北城

围脖:北城纆蒅(bei,cheng,mo,ran)

救赎(上)

禁止舞脸正主

分上下

OOC道歉,本人不是医学生,这方面不够严谨请见谅

大概就是卡梦在老mrc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幻贺,但是因为一些原因压抑着自己情感。

 

 

晚风习习,带着不知是谁的期盼,游走在繁华的街道上,寂静的小巷里和热烈的爱意中。

 

而幻贺正在去医院的路上,扁桃体发炎有些严重,不去医院开药不行了,本来抽疯说陪他一起的,但是幻贺觉得自己一个人也可以,就没让人陪。

 

狼队今天比赛完去吃了烤肉,幻贺本就已经有些扁桃体发炎,不易吃太多肉类和有刺激性的食物,但还是把自己吃的肚子圆滚滚的,现在胃也有点疼,幻贺靠在出租车的座椅上闭目养神,回想起吃饭的时候,卡梦给他打了电话。

 

“在哪里呢?”有些慵懒的声音透过冰冷的手机化成一道暖流直入内心深处。

“吃饭呢,小伙汁,烤肉喔,你要来找我吗?”

 

听着对面明显还在往嘴里塞东西的声音,卡梦有些无奈,也不怕噎着自己。

 

“那你好好吃饭,不能吃太多,容易胃疼,注意嗓子,不要吃辣的。记住了吗?”

“嗯嗯,知道了捏。”

 

挂了电话,卡梦站在阳台上,今天俱乐部休息,他到家休息了一会,本想喊幻贺一起去吃饭,没想到幻贺已经有约了。


远处太阳已经谢幕,五光十色的霓虹灯在夜幕下迅速地占领城市,城市的另一幅身姿映入眼帘,人们也开始匆忙的寻求夜晚的归宿。

 

卡梦靠着阳台,望着有些清冷的客厅发呆,他的归宿又在哪里呢?

 

他和幻贺的关系一直都很微妙,卡梦喜欢幻贺,但是没人知道,虽然平时两人排位卡梦总是说一些令人误会的话,但是在众人看来,卡梦只是在逗幻贺罢了,毕竟如果卡梦真的喜欢幻贺,以他的性格怎么可能一直不表白。

 

而让卡梦决定埋藏这份感情的原因,是当初在老MRC的时候,一群人逗幻贺的时,幻贺说他不喜欢男生,他是要结婚的,然后生一个可爱的女儿。

 

这是卡梦永远都给不了他的东西,从那之后卡梦把感情压抑在心底,内心的波涛最终化为一潭死水,深沉而寂静。

 

卡梦保持着对幻贺的好,甚至无微不至,但又都带着若有若无的距离感和疏远感,让人觉得只是二人关系很好罢了。

 

二十一世纪的今天,玫瑰泛滥成灾,浪漫到处都是,人们都活的匆忙,谁又会为了谁而停留呢,卡梦越想越烦躁,下意识去摸裤兜,但是早已没有烟了,只因幻贺身体不好,他早就戒烟了,明明后来都各奔东西了,他再也没拾起吸烟这件事,只是下意思找烟的动作保留到了现在,像为了纪念自己不愿放弃感情一样。

 

季节已入深秋,树叶泛了黄边,随着冷风落了一地,季节随着时间而改变,恒古不变,像卡梦对幻贺的感情一样,一季又一季,一年又一年,年年不变。

 

“幻贺,你知道吗,我很爱你啊。”卡梦自嘲的笑了一下,转身回到寂寥的房间,留下身后的一片繁华。

 

卡梦收到电话的时候他还在直播中,赛季末,没有幻贺,卡梦也没什么兴致打求生者,就一直打监管。

 

看到是幻贺打的,卡梦直接挂机了,顺便关了摄像头和直播声音,弹幕瞬间就炸了,无数的问号飘过和无数人在问谁打的电话。

 

“卡梦,你在家吗?”幻贺声音听起来很难受的样子。

 

“怎么了幻贺,不舒服吗?”卡梦内心一慌。

 

幻贺到医院之后,就被拉进了急诊吗,他原本想着去医院看看嗓子,拿点消炎药,就回俱乐部了,但是没想到,在路上他就开始胃疼,并且很快就疼的开始出冷汗,司机见状,闯了好几个红绿灯,把人赶紧送到了医院急诊室,刚到急诊室又开始呕吐,还伴随大量血液。

 

结果是急性肠穿孔和急性胃出血,需要留院观察,必须要有人在医院陪护,幻贺第一反应就是卡梦,就打了电话过去,不出意外地秒接。

 

卡梦大致了解完情况,随手拿了一件衣柜里的薄大衣就往医院赶,匆匆地关了直播,留下一众粉丝看着黑屏的直播间凌乱。

 

卡梦见到人的时候,幻贺正在挂水,血管太细的原因导致幻贺乖乖地躺在病床上不敢动,毕竟扎了好几针才扎进血管里,他可不想因为乱动再挨几针。

 

卡梦推门而入,快步走到床边,面色有些阴沉,幻贺知道人在生气,刚想叭叭两句缓解气氛,好巧不巧,医生进来换水,看到终于来人陪护的人。

 

“你是病人家属吧,一会跟我办理住院手续和陪护证明,病人急性肠胃炎加上急性胃出血,扁桃体发炎又引起了高烧,必须留院观察,稳定了就能出院了。”护士边换水边对卡梦说。

 

“不行呐,我不住院的,我挂完就要回俱乐部了,我没事捏。”

 

幻贺一听来劲了,他还要训练呢,后面还有比赛呢,他不能呆在医院,幻贺话音刚落,就看到卡梦脸色阴沉的能滴出水来,风雨欲来花满楼的感觉,幻贺也不敢再叭叭了,老老实实地看着卡梦跟护士小姐姐了解病情。

 

了解完情况卡梦起身准备去办理住院手续,幻贺还想挣扎一下,被卡梦一眼瞪了回去。只好乖乖闭嘴。

 

卡梦和护士出去之后,依旧有些不安,向护士询问以后会不会有后遗症,被告知问题不大,但是以后需要注意饮食和休息,复发的话就很难说了。

 

卡梦心里有底了之后,快速的办理了住院和陪护的手续,就去医院食堂打包了点粥,刚刚询问了一下,如果病人有胃口可以吃一些清淡的流食。

 

卡梦回到病房门口,就看到幻贺躺在床上发呆。

 

卡梦推门进去,把粥放到床头柜上,幻贺脸色还有些苍白,精神恹恹。

 

“想吃东西吗?”

“不是很想呐,内个,卡梦,我不想住院,我能不能回俱乐部啊。”幻贺讨好的去拉卡梦的衣角。

“幻贺,就两三天,我会陪着你的,好好休息。”卡梦赶忙把他的手放好,万一动着另一只扎针的手跑针了,有他好受的。

 

铁板钉钉,不容拒绝,卡梦坐在病房的小沙发上翻看幻贺的病历本,幻贺看不清他的表情,外面天已经黑透了,医院里也静悄悄的,两个人都缄默不语。

 

直到护士过来拔针,才打破了僵局。

 

“好了,明天还需要继续挂水,烧还没退,家属注意下,如果后半夜还是高烧不退,就按陪护铃。”

 

护士走后,卡梦上前摸了摸幻贺的额头还是很烫,狼队那边还没通知,夜不归宿,肯定是要告诉他们发生了什么。

 

“卡梦,明天再告诉他们好吗,今天好晚了呐。”幻贺的声音还是有些虚弱。

 

“好,那就说你今晚去我家了。”

 

卡梦有些无奈的通知了狼队,狼队那边也没说什么,他们今天本身也放假了,而且之前幻贺也有留宿在卡梦家里的案例。

 

“幻贺以后不管发生了什么,都要先通知我,不要等没办法了才想起来找我,知道了吗,不准再有下一次了。”

 

卡梦坐在床边看着幻贺被扎青的手,伸手摸了摸幻贺的头,被压抑在心底热烈的感情正在一点一点的被蚕食。

 

“我以为没事的,谁知道会这样捏,真的是,太讨厌了。”

 

幻贺胃里还有些疼,加上烧还没退,一点胃口都没有,在床上躺了一会就沉沉睡去,卡梦就在床边守着他,时不时测一下体温。

 

月光洒在幻贺略显苍白的脸上,像一件易碎品,夜晚会使人不自觉地沉沦,会让人陷入漆黑的夜幕里,而卡梦陷入了名为幻贺的夜幕里,找不到出路。

 

“幻贺,我该拿你怎么办,对不起呐,我爱你。”卡梦倾身吻上了幻贺的唇,温柔而缱绻。

 

而幻贺这会内心也不平静,他刚醒过来就听到了卡梦说爱他还亲了他,发生了什么?他现在应该睁开眼睛吗?

评论(2)

热度(9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