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城

围脖:北城纆蒅(bei,cheng,mo,ran)

克制

激情产物

Cp向,禁止舞脸,灵感源于今天比赛

明天狼队打完可能会有序,也可能没有,我是个鸽子。

如有ooc在这里道歉

 

 

2022.07.02

GR败给了DOU5,至此上半轮比赛结束。

狼队今天打第二场,早早就在备战间了,幻贺看到了卡梦的失误,看到了他们为了赢,拼尽一切,但最终无力回天的样子。

幻贺太了解卡梦了,他肯定会所有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。

GR结束之后离狼队上场还有一会时间,幻贺给抽疯报备了一下,就跑去了GR的备战间。

幻贺有些局促的站在GR备战间面前,刚准备敲门,门就开了,开门的是无心,看到门口站的幻贺,无心心里了然知道是来找谁的。

卡梦也注意到了幻贺,他们正准备回俱乐部,剩下人很懂的吧备战间留给了他们两个。

卡梦熟练地把人拉进怀里:“干什么呢,小捞仔,不打比赛了?”

真的见到人之后幻贺反而不知道说什么了,扭扭捏捏的“小伙汁,你很棒了喔,真的捏,你很棒的喔。”

卡梦无声地把人在怀里紧了紧,埋在幻贺的颈窝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轻吻了一下幻贺的脖颈。

“小傻瓜,我知道的,你该去比赛了,带着我的那一份,你一定会赢的。”

幻贺被他亲的痒痒的“当然了捏,我很强的喔。”

卡梦看着幻贺亮亮的眼睛,心想真想把人藏起来,但是身体还是诚实地将人送回了狼队备战间。

“加油啊,幻贺。”卡梦在狼队备战间外摸了摸幻贺的头,软软的,很舒服。

“嗯,你等着我哦,我一定会赢的。”说完飞快的在卡梦嘴角吻了一下,转头跑进了备战间。

看着落荒而逃的幻贺,卡梦嘴角勾一勾,手指轻轻摩擦着幻贺刚刚轻吻过的地方。

“小捞仔,撩完就跑。”

 

卡梦没能看幻贺的比赛,他们回到俱乐部就开始复盘了,他们复盘结束之后狼队的比赛已经结束了。

卡梦看了一眼手机。幻贺给他发了消息。

“卡梦,卡梦,我赢了捏,带着你的那一份。”

后面还附带了一个很可爱的表情。

“恭喜你啊,小捞仔,厉害啊。”卡梦其实很想见幻贺,但是他知道幻贺明天还有比赛。

卡梦很懂得怎么克制自己的情绪,他不想让人担心,他习惯了将情绪隐藏在心底,时间久了已成为了一种习惯。

幻贺没有秒回卡梦,但是过了四五分钟,幻贺直接打了电话过来。

“卡梦,卡梦,你在哪里捏,你快来接我捏,我进不去你们俱乐部的小区,好热的喔,你快来接我捏。”卡梦刚接通电话就听到幻贺的一顿轰炸。

卡梦一时间没反应过来,用了半分钟整理思路,得出结论,幻贺来找他了。

“你怎么来了。”

“哼哼,这你就不懂了喔,我猜到某人现在一定非常想见我,但是又不肯说,所以我就来了捏,好啦,你快来接我捏,好热的。”小虫声音糯糯的,让人不自觉地陷了进去。

“来了,在那里别动,我来接你。”卡梦哄着电话那边的人,一边去开车。

复盘完GR就放假了,他本来也打算先回家了,没想到幻贺会跑过来找他,真让人头疼。

但是卡梦的嘴角出卖了他,他这会明明就因为某人的到来心情早就到了云端。

卡梦和幻贺在电话里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,GR所在的小区很大,开车出去也用了快十分钟。

远远地就看到一个小小的身影坐在路边,无聊地晃着脚,像个走丢待捡的小朋友。

“小朋友,干什么呢,要和我走吗?”卡梦放下车窗,对着路边的小朋友招手。

幻贺乖乖地上了车“小伙汁,看你长得怎么好看,勉为其难地上来了喔。”

“吃饭了吗?”卡梦俯身给小孩子系安全带。

“没有捏,我好饿哦。你知不知道你们这里有多远,都没有司机愿意过来,出租车好贵的捏,你赔我钱。”幻贺打完比赛就跑过来了,他们俱乐部实在太远了,出租车好多不愿意来,他找了好几辆才愿意来这里。

听着幻贺一顿倒苦水,卡梦又不自觉地笑了“好了好了,赔你,我带你去吃饭,好不好啊。”

“我要吃火锅,烤肉,鲍汁捞饭!”

“你什么都要吃,小肚子装得下吗?”

“那就吃鲍汁捞饭喽。”

“好,你先休息会。”

到吃饭的地方之后,幻贺已经睡着了,他今天好累。

卡梦不想吵醒他,在手机上下了单,打包,他家离狼队俱乐部很近,回家吃吧,还能让他休息一下,晚会也好送他会俱乐部。

到家之后幻贺依旧没醒,卡梦轻声地把人叫醒“幻贺,起床了,到家了。”

幻贺迷迷糊糊地睁眼,刚睡醒的声音更加软糯了“嗯?我们不是去吃饭吗,我的饭捏。”

“傻der,你睡着了,没有饭了,饿着吧。”

“你这小伙汁怎么回事啊,我很饿地捏,你懂不懂啊你懂不懂啊,你居然不给我吃的。你这小伙汁问题很大喔。”幻贺一听没吃的就来劲了,他千里老远地去找人,最后连顿饭都没。

“好了好了,骗你的,小捞仔,说什么就信什么,我打包了,在后座上,回家吃。”卡梦一手摸了摸幻贺睡炸毛的头,一手帮他解开安全带。

两个人上楼之后,幻贺轻车熟路的换了鞋,把自己埋在沙发里。

卡梦将打包好的饭打开,放在沙发前的小茶几上,又把人从沙发里捞出来“先吃饭,不是饿了吗,一会又该胃不舒服了。”

幻贺乖乖的盘坐在地上,因为他这个毛病,卡梦特意铺了地毯,幻贺不喜欢在餐桌上吃饭,每次在家里就喜欢在客厅的小茶桌上吃饭,每次都屡教不改的盘腿坐在地上,但是这样很容易着凉,拉肚子,卡梦没办法,只好铺上了地毯。

把人喂饱之后,幻贺窝在卡梦怀里看今天狼队的比赛。

“杀人诛心啊,小捞仔,最后还要走地窖。”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卡梦夸自己了,给幻贺都夸害羞了。

看完了最后一点,幻贺转身跨坐在卡梦腿上,环抱住他。

“怎么了,赢了还不高兴呢?”

“我想你开心。”幻贺声音闷闷的。

“我怎么不开心了,你赢了,我很开心幻贺。”卡梦缓缓地顺着幻贺的背脊抚摸,心想着摸起来又瘦了,有好好吃饭吗。

“卡梦,你不要骗我,我知道你心里很不舒服,你为什么就不愿意和我说,我不是你男朋友嘛。”

卡梦自认为克制的很好,隐藏得很好,但是他骗不了幻贺,他们都太熟悉了解对方了。

“幻贺,我怕不能再和你顶峰相遇了。”卡梦声音轻轻的,像一件易碎的珍宝。

卡梦从不透露自己的软弱,但是人都会有脆弱的一面,在幻贺面前他卸下了自己的伪装和克制。

幻贺抬头,眼睛亮亮的,拉着卡梦的衣领吻了上去。

卡梦沉溺在幻贺这个热情的吻里,幻贺很少怎么主动的深吻他。

感觉快不能呼吸了,幻贺想离开,但是卡梦怎么会给他机会。

“怎么久了,还不会换气,小捞仔。”卡梦在幻贺耳边轻语,随后再次加深了这个吻。

幻贺被吻得迷迷糊糊的,感觉整个人都在棉花里,轻飘飘的。

“卡梦,你很强的捏,真的,真的喔。”幻贺说着说着眼泪止不住决堤,最近卡梦好多不顺的事,卡梦心里明明就很难受,但是他就是不愿意说,不愿意让人担心,突然就很替他委屈。

卡梦最见不得他哭“哭什么啊,小傻瓜,笨不笨呐,打的不顺利又不是你。真的是,怪我怪我,别哭了。”

“可是你也没顺过啊。”幻贺声音哽咽着反驳他。

“幻贺,你会等我吗,我好害怕追不上你。”卡梦在幻贺耳边轻语。

“你真的很强的,你怎么就不信我捏,我会等你,我都是你的,但是你能不能不要什么事情都不说,我今天要是不找你,你是不是又要自己忍忍就过去了,我是你男朋友捏,你多依靠一些捏,真的是。”幻贺没好气地叭叭卡梦。

只有幻贺能看透他,就像今天他很想见他,他就出现了。

“幻贺,怎么办,我好想把你藏起来。”

“那就藏起来捏,不过只有今天一晚喔小伙汁,我很贵的捏。”

“你再怎么撩拨我,我可不能保证你今晚能回俱乐部。”卡梦无奈地把人紧紧地抱在怀里,一天天的什么都敢说。

“那就不回去了喔。”

真的是,这人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,卡梦对幻贺的直球一点办法都没有,但是他明天还有比赛,真做了,那他也太禽兽了,明天他还怎么打比赛,果冻他们肯定直接杀到他家。

“听话,别闹,你明天还有比赛,我一会送你回俱乐部。”

卡梦抱在怀里好好地温存了一波。

 

卡梦把人送回去的时候已经快十二点了,看着幻贺一副不愿意回去的样子,卡梦真想现在就把人掳走。

幻贺在卡梦怀里腻歪,不想离开,卡梦无奈的抱着他。

“加油啊,幻贺,我明天会看你比赛的,我把我的运气分给你,你一定可以的。”说完卡梦俯身吻上了自家小男朋友的唇。

狼队二楼,抽疯果冻一行人正趴在窗边看这对小情侣腻腻歪歪。

抽疯:“md,还知道回来,都快十二点了,我差点都要给神佑轰炸电话要人了。”

87:“你怎么不直接找卡梦要人啊。”

抽疯有些心虚的说:“这不是怕他不给吗。”

果冻:“我们的人他还能不给,硬气一点行不行,就怎么轻轻松松地给他们拐走了,要不要点脸了。”

狮子:“他们还要亲到什么时候啊。”

果冻:“还有你,狮子,不要一茶说什么就是什么,轻轻松松就被人拐走了,我真的是服了。”

狮子顿时红了脸:“我才没有,是那傻狗求着我去的,我才勉为其难答应他的。”

一旁早已看穿一切的爱丽:“呵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2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