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城

围脖:北城纆蒅(bei,cheng,mo,ran)

抚慰

不鸽了,接上篇克制

禁止舞脸

这篇不是很长,带一丢丢茶狮

 

狼队今天输了。

上半轮的比赛也到此结束了,但狼队的整体成绩并不差。

但是幻贺整个人都闷闷的,一言不发,连抽疯和果冻叫他准备会俱乐部都没听到。

487看他蔫蔫的,跑过去啪一下拍在幻贺背上:“干啥呢,怎么一句话都不说呢,之前输了也没见你怎么低迷啊。”

“别拍了,别拍了,我真服了你个密制老八,很疼的呐。”幻贺立马还击拍了回去。

“好了,走了,回俱乐部了,别发呆了。”果冻把正准备对幻贺头发下手的487拎到了一边。

 

 

在车上一行人叽叽喳喳的复盘,你一嘴我一嘴的,只有幻贺有点心不在焉的。

到俱乐部之后,门口站着一个不速之客,卡梦。

幻贺看到卡梦之后更委屈了,偷偷地站在487身后,低着头,不敢去看卡梦。

卡梦又怎么会不知道幻贺在想什么,因为昨天的话,幻贺这会肯定在钻牛角尖,所以看完比赛就匆匆赶到了狼队俱乐部,刚好在他们回来之前卡梦就到了,就在门口等着幻贺。

卡梦上前想把自家小孩揪出来。

“干什么啊,直接抢人啊,要不要点脸了,你们GR怎么回事,动不动就来我们狼队抢人,真当自己家了,来去自如啊。”小果冻见状内心那是很不爽了,怎么自家一个两个的都那么好骗,轻而易举的就被这群混蛋拐跑了,被卖了都不知道。

幻贺见状,立马跳出来:“你干什么呐,说他干什么捏,真的是,怎么怎么暴躁呢,小伙汁,这样不好哦。”

闻言果冻真的是被气得不打一处来,一群小没良心的,胳膊肘天天往外拐。

“昨天晚上不就是这人在俱乐部门口欺负你吗,亲了那么久。”狮子在旁边煽风点火,顺带出卖了昨天一行人偷偷看某对小情侣腻歪的事情。

487听了个开头就伸手去捂狮子的嘴,但是已经来不及了,没好气的教育他“狮子,你怎么回事,怎么就给我们出卖了。”

幻贺脸腾地一下烧了起来“你们怎么回事捏,怎么偷看呢,你们怎么做不道德呐。”

卡梦顺势把气到跳脚的小孩拉到身边,眼神有些危险的看了一眼狮子。

“如果很闲的话,我可以帮你把一茶喊过来,让你们深度交流一下。”卡梦牵着自家小孩调侃,特意加重了深度交流的语气。

卡梦对很多事都不计较,但是自家小孩情迷意乱的样子只能他自己看,别人谁都不能觊觎。

狮子听到卡梦的调侃,悄默默的躲到了爱丽身后,耳根不自觉的红了。

爱丽:“就这点出息,你招惹他干什么。”

“你们明天放假吧,赛季末了,也不排位,我把人带走了。”卡梦对着抽疯和果冻开门见山,不想磨磨唧唧的,他只想赶快把自家小孩带走。

“对啊,对啊,我明天放假了喔,你怎么知道捏。”幻贺在一旁回答他。

抽疯和果冻只感觉眼前一黑,这孩子就怎么把自己卖了,大无语。

“tmd,走吧走吧,明天晚上准时把人给我送回来。”果冻也懒得和他们掰扯了,自家孩子早就把自己卖的干干净净了,儿大不中留啊。

 

 

卡梦没有开车,家离这里很近,他是走着过来的。

夏日炎炎,晚风带来远方些许的清凉,倒也不是很热了。

两个人手牵着手走在人行道路上,远处万家灯火,车水马龙,岁月静好。

“幻贺,真好呐。”

“嗯?什么很好呐,小伙汁。”

“你还在,人未老,很想就这样和你一起安然老去,不紧不慢,不慌不忙。”

幻贺突然就走不动了,卡梦总是那么温柔,对他那么好,但是他却没有什么可以回报他的。

“怎么了呢,我的小朋友。”卡梦把人揽入怀里,轻轻的抚摸着幻贺的头发,依旧是软软的手感。

“对不起,卡梦,对不起,我今天输了捏,对不起,我不想的,我不想的,我明明答应你会带着你的那一份运气赢的。”声音哑哑的,很快卡梦感觉到胸口湿湿的,幻贺哭了。

“笨不笨呐,人都会有失误的,只能说是我分给你的运气还不够多呐。”卡梦抬起幻贺的脸,轻轻的吻去了幻贺眼角的泪水。

“大街上,你干什么呐,快放开我。”

“再分给你点我的好运,好了,好了,回家。”卡梦大笑着牵着心尖上的人往家的方向走。

 

两个人都不饿,到家就窝在沙发里腻歪。

“卡梦,对不起呐。”幻贺埋在卡梦怀里,整个人又开始闷闷的。

卡有些无奈,自家小孩怎么就怎么喜欢钻牛角尖呢,要好好教育一下了。

一个横抱把人抱起来,往卧室走。

“嗯?”幻贺下意识觉得不对劲,警铃大响,问题很大。

“幻贺,你永远不需要对我说对不起,在我这里除去原则问题,你永远都是对的,懂了吗?”卡梦把身下的人亲的迷迷糊糊的。

“回答,记住了吗?”

“嗯,记住了。”

“很好,那做些开心的事情吧,我亲爱的小朋友。”

幻贺下意识的想跑,但是卡梦又怎么会给他机会,今天必须要给他好好改改这个胡思乱想的毛病。

 

自行脑补吧,在写另外一篇车,所以这篇就不写详细的过程了。

只能说小虫被喂的很饱。

评论(3)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