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城

围脖:北城纆蒅(bei,cheng,mo,ran)

救赎【下】

救赎(下)

禁止舞脸正主

ooc道歉,这篇含茶狮和一句话的A限。

 

 

幻贺觉得这太不可思议了,这是什么意思,卡梦喜欢自己?

 

如同潮水的情感将幻贺淹没,他们之后会走到哪一步,幻贺突然感到很迷茫,回应不了的感情,就像冬日凌冽的寒风,刺骨且残忍。

 

幻贺不敢睁眼,他不想回应这份炙热的感情,但是也不想从此疏远卡梦,纠结的情绪在心底编织着一张密密麻麻的网,让幻贺感到窒息。

 

但身体的不适,使后半夜幻贺再次陷入了沉睡。

 

“幻贺,我爱你呐,你爱我吗。”

 

卡梦温柔的声音在幻贺耳边轻语,蛊惑着幻贺睁开眼睛。

 

入眼是卡梦赤裸的上身,两人在病床上翻云覆雨,卡梦一遍遍的在幻贺耳边问幻贺是否爱他,蛊惑着他陷入情欲之中,而幻贺羞耻的发现他竟沉沦在这场欢爱之后,他甚至在渴望着卡梦。

 

整个病房里充斥着暧昧欢愉的气息,仿佛时间都静止了,只剩下这禁忌一般一响贪欢。

 

“幻贺,你爱我吗,回答我。”

 

“卡梦,我......”

 

在欲望达到顶峰的瞬间,幻贺突然惊醒,是医务人员来查房了,卡梦站在一边和医生了解情况,原来是梦,幻贺大梦惊醒,躺在床上有些放空。

 

“目前来看没什么大问题,烧已经退了,输完水之后再做一次检查,没问题今晚如果不想住院就可以回家休息了,但是之后还需要来医院输水,后续饮食上切记注意,下次复发就不会像这次怎么简单了。”

 

卡梦默默地将医生所有的话记下,之后要督促幻贺好好吃饭了,虽然没看到幻贺吐血的场面,但是卡梦不敢想,虽然只是胃出血,但卡梦总会有种幻贺要离他远去的既视感。

 

医生走后,幻贺才有种回归现实的感觉,想起刚刚那个香艳的梦,脸腾地一下就红了,卡梦看到他脸怎么红,还以为又发烧了,坐在床边去摸幻贺的额头。

 

幻贺下意思的躲开,心跳好快,他觉得现在我需要远离卡梦,幻贺下意识的动作,伤到了卡梦,卡梦稳住心神,起身去给他拿温度计。

 

“测一下体温吧,别又起烧了,想吃点什么,一会还要挂水。”

 

“我想喝粥。”幻贺接过卡梦手里的温度计,有些别扭的夹在腋下,昨晚就吐空的胃,现在急需食物的安慰,而且他现在不想看到卡梦,看到卡梦就想起那个香艳的梦。

 

两个人各自心怀鬼胎,挂完水,做完检查,就到下午了,幻贺不想待在医院里,他晚上还有训练,固执地要回俱乐部,卡梦拿他没办法,亲自开车送他会俱乐部。

 

到了狼队俱乐部,卡梦就还好的身体状况和小果冻等他们详细的交代了一下,不出意外的幻贺被狼队全员一顿叭叭。

 

“你有病吧,幻贺,出了事还不说,还没想瞒着我们,我真的是服了你这老六了。”487冲着幻贺就是一顿数落。

“你个密制老八,我现在本身就有病真的是。”幻贺在心底吧487骂了一遍,嘴上却不敢反驳。

 

卡梦把一些需要注意的细节交代清楚之后,就赶回GR俱乐部,准备晚上的训练了。

 

狼队那边并不太平,卡梦走后,被全员轮流数落了一遍,连这种事都敢瞒着,晚上的训练也被勒令休息。

 

幻贺有些生气的在房间里给卡梦打电话,秒接。

 

“你干什么呐,你出卖我,小伙汁,你这样不道德的啊,不是说好了,帮我隐瞒过去的吗,到俱乐部就给我出卖了,你怎么回事捏,怎么骗人捏。”

 

“你说了,但是我好像没有答应你吧,不算骗你,小捞仔。”

 

幻贺愣了一下,好像是哦,卡梦当时好像没有答应和他同流合污,狼狈为奸,卡梦轻笑的声音透过手机传到幻贺耳朵里,顿时就炸毛了。

 

“你还笑,你还笑,你知不知道,你走后,我被他们轮流揪骂了一顿呐,都怪你,都怪你。”

“好好好,怪我怪我,乖乖的,好好吃饭,好好休息呐,记住了吗。”

 

卡梦突然温柔的声音又勾起了幻贺昨晚的那个梦,胡乱的说了一句记住了,就匆匆挂了电话,把自己整个埋进被窝里,脸红的能掐出水来。

 

怎么回事,到底怎么了,卡梦真的喜欢他吗,还是一时兴起?幻贺无法正视自己心中的情感,也无法确认卡梦的对他的情感,本能使他想要逃避。

 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”

 

幻贺决定放弃思考,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当个木乃伊。

 

卡梦最近觉得很不对劲,幻贺在躲着他,在刻意的躲着他,排位的时候也常常分心跑神,失误了也不嘴硬,主动认错,去狼队看他的时候,也在刻意的躲闪他,甚至有些想让他赶快走,约饭也被幻贺找理由拒绝了,卡梦不理解为什么突然幻贺就开始躲着他。

 

狼队那边也感觉到了幻贺和卡梦最近怪怪的,最终狼队决定开一个除去幻贺的小会。

 

“你们说,这是怎么了,生病生傻了,他们之前关系不是很好吗?”---狮子

“现在看到卡梦就躲,闹矛盾了?”抽疯理性的分析了一波。

“不可能,不可能,这都多久。”---487

“tmd,烦死了,干脆直接问吧,这都什么时候,天天都心不在焉的。”---小果冻

“啊,我想起来前两天晚上,幻贺问我怎么发现自己喜欢上一茶的。”---狮子

“......”所有人都沉默了。

“所以幻贺喜欢卡梦。”爱丽得出了一个完美的结论。

 

得出这个结论之后,狼队众人开始思考卡梦喜欢他们家崽子吗,但是怎么一回想,卡梦平时对幻贺的纵容和关心,独一份啊,这还不叫喜欢。

 

为了摸清楚,众人决定让狮子把一茶拐到狼队俱乐部,严刑逼供一番。

 

一茶被自家小狮子叫出来的时候,兴高采烈的,但是现在被狼队众人围在沙发里这是什么情况????

 

“小果冻,ntmd搞什么啊,我来找我家小狮子的,你们干什么啊。”一茶和小果冻上辈子绝对是个冤家,见面就要吵一架。

 

“ntmd,正事,别bb了,帮我们搞定一件事,狮子归你一天。”

 

“凭什么啊。”狮子的抗议被全队当成了耳旁风。

 

一茶了解完全过程,沉默了一会。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woc,小果冻,你们有病吧,卡梦喜欢幻贺这不是明摆着的嘛,就你们狼队一群铁憨憨看不出来吧,哎哟,不行了,小果冻,你傻逼吧。”

 

要不是有法律法律的保护,小果冻保证这会一茶已经被打的满地找牙了。

 

最终会议内容变成了,怎么才能让互相暗恋的两个人坦白。

 

一群人打起了爱丽的注意,毕竟一茶和狮子当初是直接莽的,一茶发现自己喜欢狮子,直接就冲到了狼队俱乐部告白了,但是爱丽和皮皮可不一样,他两当初可是互相暗恋的剧本。

 

爱丽:“就情敌太多了,抱着不尝试就什么都没有的心态,拼死一搏了,然后没想到他也喜欢我,后面就水到渠成了。”

 

“我们直接放出声去,幻贺有喜欢的人了,这样卡梦不就急了,就该主动出击了?”---487

 

“可以可以,87的主意不错。”---狮子

 

“可是我们没有合适的人选啊。”---抽疯

 

“回忆。”---爱丽

 

不得不说爱丽是真的狗啊,这波大家只能默默的为回忆祈祷了。

 

隔天直播的时候,好巧不巧,故意单排的487和单排的回忆撞车了卡梦幻贺,一中午了,终于撞车了,487真的是操碎了心,肯定要好好利用这个机会。

 

487故意大声地说“幻贺,幻贺,撞车了啊,是回忆,你最喜欢的回忆。”

 

“是捏,是老肥忆呐,撞车了呐。”

 

回忆这把好巧不巧的又天秀溜鬼,这下487开心坏了,这不就有发挥空间了吗。

 

“幻贺,幻贺,这也太帅了,不愧是你喜欢的人啊。”

 

“没有捏,也就一点点帅啦,毕竟是老肥忆,这可是老肥忆呐。”

 

487的目的达到了,一整局都在故意说幻贺喜欢回忆,并且清楚地传到了卡梦的麦里,而小呆瓜幻贺全程没感觉到不对劲,但是卡梦这边就听者有心了,什么叫做喜欢回忆。

 

“你不是喜欢美女吗,幻贺。”卡梦也终于忍不住了,一声声的喜欢听的他很暴躁,明明最近对自己爱答不理的,到回忆这里还来劲了。

 

“没有啊,我有说过吗。”

 

“那你一声声的喜欢回忆,怎么你要嫁给他啊。”

 

“你在说什么,你在说什么呐,小伙汁,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,那是回忆呐,那可是回忆哦。”

 

排位本身就要结束了,被怎么一搞,卡梦无心排位,只觉得很烦躁,这算什么,自己因为他曾说要结婚生子,便死死地压抑自己情感,这一刻卡梦突然觉得一文不值,他在坚持什么。

 

而一茶这边早就和狼队串通好了,毕竟可以私藏小狮子一天,在吃饭的时候,时不时的提一嘴回忆。

 

卡梦从那天之后就没休息好,而且到处都充斥着幻贺喜欢回忆,回忆也喜欢幻贺的消息,不在沉默中的灭亡,就在沉默中爆发。

 

卡梦觉得自己一天也等不了了,他必须要和幻贺摊牌,哪怕他不喜欢自己,觉得他恶心,他也不想怎么煎熬下去了,人的意志终归是有限的,压抑的太多年的感情,终归是会触底反弹的。

 

卡梦找了天气正好的时间,约了幻贺出来,幻贺本想推脱,但是被卡梦一句去你们俱乐部找你也行给吓回去了,乖乖的答应了。

 

地点是迪士尼,卡梦之前就很想带小孩去迪士尼玩,两个人玩了很久,卡梦也感觉到现在幻贺在他面前很拘束,燥热的心渐渐的冰凉,他忽然很想放弃告白的想法,他开始害怕从此两人就要分道扬镳。

 

夜幕降临,两个人倚在桥边等烟花秀,卡梦也豁出去了。

 

“幻贺,你喜欢回忆吗。”

 

“啊,喜欢啊,怎么了捏。”

 

喜欢啊,这个答案对卡梦来说好沉重啊,心里好难受。

 

“幻贺,我爱你,不是朋友之间的喜欢,我爱你。”

 

卡梦站直,一瞬不瞬的看着面前愣愣的幻贺,又重复了一遍。

 

“幻贺,我爱你,你呢?”

 

卡梦感觉自己打冠军赛的时候都没现在紧张,迟迟没有等到的答复,让卡梦的心跌进了尘埃里,有些自嘲的笑了笑。

 

“内个,卡梦,是我理解的爱吗?”

 

“是,我想和你共度余生,我想你此后的生活都有我的身影,想随时都能吻你,想拥有你的全部,想和你做爱的那种爱你,你明白吗,幻贺。”

 

幻贺听的脸颊火烧一样,但是他不想逃避了,他爱这个人,他一直无法确定内心的想法,他也无法确定卡梦那天的吻是否是真的爱他,但是这一刻,他确定,这个人很爱他。

 

“卡梦,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呐!”

 

卡梦也愣住了,幻贺刚刚说了爱他是吗,卡梦瞬间理解,张开双臂。

 

“奔赴我吧,幻贺。”

 

“嗯,我爱你,卡梦。”

 

两人在盛大的烟花秀下深情的拥吻。

 

 

 

小剧场

老肥忆只要碰到卡梦的局都提前飞了,至于为什么,当然是我们卡总醋了(不是

当然这都是后话了。

 

(这篇来得有些迟了,最近生病加上又有事情,刚码完,可能写不是很好,多多海涵。)

评论(5)

热度(9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